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耳机一个有声音一个没有声音的4种原因及解决办法

2019-12-05 11:18:02来源:四海网综合

  常用耳机的朋友们一定有过这样的情况,上一秒还好好的,下一秒就变成只有一只耳机有声音了,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解决?

  一、检查音源是否正常:如果耳机只有插电脑不正常或只有插手机不正常,就能确认耳机是好的,此时就要检查音源问题。

1555911646.jpg

  二、最有可能的原因:

  1、音量控制中的左右声道平衡给调节到一边了,只要把平衡滑块调的中间就能解决问题;

  2、耳机插孔损坏,某个声道接触不良,把耳机快速插进拔出多次看看能否解决问题,如果不行只能更换插孔了;

  3、耳机输出功放部分某个声道损坏,这个就需要更换功放集成块或相关元件;

  4、还有个可能就是播放的声音本来就是一个声道(这种情况比较少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