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湖人大胜开拓者 湖人136-113大胜开拓者获客场11连胜

2019-12-07 17:23: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12月7日,湖人客场以136-113大胜开拓者,收获客场11连胜,戴维斯39分9篮板3盖帽,詹姆斯31分7篮板8助攻,库兹马15分6篮板,麦基13分3篮板,隆多左腿筋拉伤退场;开拓者方面,利拉德29分7篮板8助攻,怀特塞德17分10篮板,麦科勒姆15分5助攻,安东尼15分,胡德遭遇左跟腱撕裂首节伤退。

ղķ˹7.jpg

  比赛回顾:

  詹姆斯对决安东尼是此役最大的看点,两人上来迅速进入状态。詹姆斯单打得手,后又连续助攻麦基和浓眉哥暴扣。安东尼不遑多让,他中投、突破打三分和远投,一口气攻下8分,开拓者18-17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前,浓眉哥连续强攻篮下,单节6投5中得到15分,波普和库兹马连续命中三分,湖人以39-34领先开拓者。

  次节,詹姆斯连续单打得手,开拓者做出回应,西蒙斯远投,怀特塞德暴扣。半场还剩9分多钟,场上风云突变,隆多连续命中三分,詹姆斯和库兹马相继远投得手,卡鲁索快攻,湖人完成了15-0的进攻潮,一举将优势扩大到了19分。开拓者奋起反击,麦科勒姆、利拉德和安东尼连续取分,但湖人攻势不减,詹姆斯打三分,浓眉哥罚球。半场战罢,湖人以77-62领先开拓者。

  易地再战,利拉德开启攻击模式,他打三分、远投和中投连续得到8分,但湖人得分点更多,浓眉哥强攻,格林远投,詹姆斯手感火热,突破得手后一口气命中3记三分,湖人稳稳保持两位数的优势。随着贝兹莫尔和浓眉哥各中一个三分,湖人三节后以110-93领先开拓者。

  末节,詹姆斯突破和空接暴扣,还连续助攻库兹马,湖人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之巨。比赛失去悬念,两队双双撤下主力,湖人最终在客场大胜开拓者,豪取客场11连胜。

  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詹姆斯、波普、丹尼-格林、戴维斯、麦基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胡德、安东尼、怀特塞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