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不死鸟事件始末揭晓 陷入一厢情愿的爱情的人三观尽毁

2019-12-07 20:05:42来源:四海网综合

  12月3日,东京的法庭对于先前被称为“不死鸟”案件进行了公审。(之所以叫不死鸟事件,是因为受害人差一点就死了,但是最终因为加害者的心软又活了过来)我们先来认识一下事件当中的两名主人公:被告,高岗由嘉(下文简称由佳),21岁;上过大学但是中途辍学,去了一家培训班打工,最后在一家酒吧当店长非常喜欢cosplay以及动漫。原告,琉月,一个牛郎俱乐部里的牛郎。两人相识于2017年的10月晚上当时作为牛郎的琉月去由佳所在的酒吧喝酒,两个人就这么认识了。一来二去,2018年3月,由佳第一次去了琉月所在的牛郎俱乐部进行消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