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云谈中国男足

2019-12-09 09:54:59来源:四海网综合

eca551e1jw1elbooi62jrj20ym0kudog.jpg

  国足今年的表现也很难令人满意,对于国足为什么一直都踢不好,马云最近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马云说道:“教育应该让孩子学会如何面对危险,当问题来临时直面它。过去的中国很特别,我们紧紧锁住孩子,过渡地保护他们。”

  “中国足球很糟糕,14亿人口找不到11个人去战胜马尔代夫这样人口几十万的国家。我们的文化、教育出现了问题。小时候,父母不准我们问有挑战性的问题,当我们遇到冲突时,我们就会退缩。所以当我们的足球运动员把球带到前场,遇到冲突之后就会跑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