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晕车药什么时候吃?预防晕车有哪些小窍门?

2019-12-09 11:17: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坐车出行的时候,都遭遇过晕车的症状,晕车是一种常见的病症,很多人都会提前服用晕车药来预防,那么晕车药什么时候吃最有效?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预防晕车的小窍门。

ҩƷ01.jpg

  晕车药什么时候吃最有效

  晕车药一般是在坐车前半小时至一小时空腹服用。但是,因为晕车药的品种是比较多的,也都是有各自的适合的服用晕车药的时间的,所以具体的服用时间建议最好根据说明或咨询医生来进行服用。

  防晕车最有效的方法

  节假日出去旅行是很开心的事,如果在旅行途中出现晕车现象,那简直是痛苦至极,胃里的食物翻江倒海般上涌着,很可能下一秒就要吐出来。今天给大家介绍几个简单有效的防晕车方法,关键时刻拯救你的旅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