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湖南卫视跨年官宣明星阵容一览 王一博吴亦凡黄子韬顶流齐聚

2019-12-10 08:29:21来源:四海网综合芒果TV

  湖南卫视2020年跨年晚会官宣了部分阵容——王一博、吴亦凡、黄子韬、刘涛、腾格尔、张碧晨等正式加盟。

20191202162932_02787c13-74ed-4dcf-a675-ea924519231e.jpg

  其实王一博不用官宣,因为他是《天天向上》主持人。早在2019年1月1日,王一博就已经给2019年12月31日晚上预留出档期了。别的电视台也不会邀请王一博参加跨年晚会,肯定会被拒绝。

  只不过,今年的王一博已经不是去年的王一博了,王一博因为《陈情令》已经成了顶级流量。以前,王一博是以《天天向上》主持人的身份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不一定单独有节目,不一定有单独的海报。

  但是这次不一样,王一博除了主持节目,肯定还会有单独的节目,肯定会有单独的海报。而且,王一博肯定要拿两份片酬,一份是主持人的片酬,一份是表演嘉宾的片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