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硕士被骗13万 网恋男友竟是外卖小哥

2019-12-10 16:31:46来源:四海网综合

72e1318c702d4e699a13e44a18f29f5b.jpeg

  近日,小慧(化名)陷入“杀猪盘”陷阱,被骗13万余元之后。她立即报警,与民警联手成功将剧情反转。在小慧的配合下,民警在杭州余杭乔司顺利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许某抓获归案。

  9月28日18时许,余杭公安乔司派出所接到小慧报警,自己被网上认识的男朋友骗了,损失了13万余元。

  小慧,硕士学历,在余杭一家企业上班。今年8月底,小慧在网上认识了男子“陈sir”,聊天中陈sir自称在余杭区司法局工作,是一名司法警察。

  小慧与对方聊得很是投机,相见恨晚,一段时间后,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

  9月2日,陈sir向小慧介绍了一个网上投资平台“人人娱乐”APP。他对小慧说,自己已经在这个APP里赚了好多钱,要带着她一起发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