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五竹是机器人吗 五竹是谁造出来的

2019-12-11 08:42:46来源:四海网综合

48540923dd54564ea94e8a06bede9c82d1584fe1.jpg

五竹是机器人吗 五竹是谁造出来的

  1、武功特点:准确,干净,稳定。这便是五竹出手时的感觉。非常简单,然而简单到了极致。便成为了某种境界。(出自原文第七卷 朝天子 第一百五十七章 皇城前,下雨天。)

  2、五竹是主角母亲叶轻眉的仆人,武功深不可测,是四位大宗师以外的隐藏大宗师,其武功之高,更在四大宗师之上。平时沉默寡言,双眼上蒙着一块黑布,容貌清秀,似乎永远不会老去。

  3、五竹是神庙派往人间的第一代“使者”,不老不死,本身应该是地处北极的军事博物馆内的高智能机器人,也是在旧世界毁灭以后,教导新生人类织网耕作的人,被最初的新生人类尊为“神”。

  4、五竹虽然是机器人,但是先后经历了与叶轻眉范闲母子的相处之后,却已经有了人的灵魂。在他的记忆被抹消一部分后,仍然返回太平别院救出了范闲,多年过去想起曾经的叶轻眉嘴角也会露出温柔的微笑。在被格式化后,虽然没有记起过去,但是依旧没有执行指令,坚持不肯杀死主角。这些,都是他有了感情的证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