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宜居海滨城市有哪些?这六个城市顺利入选!

2019-12-10 09:32:2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很喜欢海滨城市,海滨城市的风光旖旎,气候宜人,沿海还拥有许多天然优良海滩,最为出名的莫过于银滩了,你对海景的所有憧憬,在这里都能满足,而且这里的空气清新,可谓是全国之最。那么,国内有哪些宜居城市呢?

  厦门

  厦门,地处于福建省东南端,副省级市,计划单列市,是国务院批复的中国经济特区,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是闽南地区的主要城市。

  威海

  威海是中国沿海开放城市,中国第一个国家卫生城市,也是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这里有着刘公岛、成山头、国际海水浴场、赤山、银滩、华夏城、天鹅湖等旅游景点。

  青岛

  青岛是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中国海滨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也是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