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广西最适合宜居的城市 北海只是其中之一!

2019-12-07 09:14: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西是我国的旅游大省,广西是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很多地方的空气十分清新,作为一个养老度假休闲倒是有不少地方适合居住。那么,广西有哪些适合宜居的城市呢?

  桂林

  选择桂林,不仅仅是因为桂林山水甲天下,这里风光迷人,有令人向往的漓江,空气十分清新。两岸的喀斯特地貌也十分具有观赏性。

  除此之外,桂林的经济水平在广西也是位于前列,各方面资源发展也很不错。如果你要在广西选择一个城市定居,桂林一定是个很好的选择。

  北海

  虽说北海也是广西的著名旅游城市,但是相比于桂林,这里显然给人更安静的感觉。如果你4月份到11月份去北海,你能享受到北海充足的阳光,温暖的海水。而此刻的涠洲岛更是赏日玩海的最好季节。

  去北海,这几个地方是一定要去的。涠洲岛自然不用多说了,北海银滩也是看海的好去处。鳄鱼山公园这些都是可以去看看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