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西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五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2019-12-10 08:56: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西也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地方,它位于我国的南部边疆,纬度较低,属亚热带气候,地形略呈现盆地状,全年多雨,气候温暖而湿润,干湿季明显,不同的时节会有不同的景色。那么,广西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广西旅游注意事项

  1、语言

  广西现在最常用的三种语言是汉语、白话(属粤语)、客家话。市区县城内的老百姓基本都能用汉语交流,与村镇的老人交流会用到白话和客家话。所以想要了解关于小镇的厚重历史,你可能需要一个小朋友做翻译。听广西人说话,有种听台剧的美感。

  2、饮食

  由于广西水稻作物一年两熟到三熟的特征,广西人饮食以米饭、米粉为主,北方人若到当地人家(非少数民族)做客,可能需要适应大早上就吃米饭的饮食习惯了。而壮族人民的饮食特征是早粥晚饭,即早、午餐多吃粥,辅以其它杂粮,菜肴一般简单,常以青菜、酸菜、干萝卜、辣椒类佐食。晚餐普遍吃米饭,菜肴也较好些。鱼、肉类亦多在晚餐进食。他们平时以素为主,节日期间以荤为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