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冬天身上又干又痒怎么办 4个小妙招 永别皮肤干燥瘙痒

2019-12-17 11:30:29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5012818.jpg

  一到冬天,天气干燥气温低,很多人的皮肤都出现了又干又痒的症状,其实这是很普遍的现象,只要做好个人卫生,多注意清洁,就会有改善。下面介绍一些能快速告别干燥瘙痒的小妙招:

  1、不要使用化纤品的棉品内衣,可更换成无色的。还有领子高点最好少穿点。

  2、保持室内空气的湿度。一般可以在室内摆放绿色植物或放上一盆水,这样都能在一定的程度起到加湿的作用。

  3、减少洗浴的次数和时间,避免脂肪因过热而流失,并且水温最好控制在自己感觉合适就可以,不宜用力搓擦,最好是不使用香皂,因为这些举动都会导致皮肤上的皮脂、角质等保护层丢失。

  4、沐浴露用薄荷味道会让人感觉神清气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