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东方卫视马赛克跨年阵容一览 打了马赛克也逃不过网友的火眼金睛

2019-12-19 13:29: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就在刚刚,东方卫视马赛克跨年阵容大解锁,马赛克明星阵容也解锁了一部分,不过也没有完全公开,那么东方卫视马赛克明星都是谁呢?大家一起来猜猜看吧!

  东方卫视马赛克跨年阵容

  2019-2020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2019年12月31日 19:30举办。目前跨年演唱会完整嘉宾阵容暂未公布,目前只更新了部分阵容。

12564T214-0.jpg

  目前也只是宣布了朱一龙、肖战。

  肖傲风云,丰神俊朗,他是正能量偶像也是青年演员肖战

  龙临东方,笑如朗月,他是演绎千面角色的实力演员朱一龙

  目前各个卫视跨年晚会都在筹备之中,嘉宾也在陆续官宣,东方卫视跨年晚会节目单还没有宣布!

  东方卫视马赛克明星都是谁

  虽然有的明星被东方卫视打上了马赛克,但是网友真的是火眼金睛呀,这都能去看出来也是厉害了,期待肖战呀,不知道会带来什么节目!

​​​​​​​​​​​​​​

  网友猜出有:肖战、迪丽热巴、张艺兴、小鬼王琳凯、阿云嘎、郑云龙、罗志祥,你要和哪位优秀爱豆在东方卫视马一起跨年?

  跨年晚会就是各大卫视送给观众朋友的一个特别的庆祝仪式,在欢声笑语中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每年都特别受关注。因为每年的跨年都是非常精彩的,也是大家喜欢的节目还有明星嘉宾也是大家想要看到的,这次也是一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