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小区交房6年不办房产证 全因开发商欠了贷款

2020-01-09 10:26:57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6138637.jpg

  1月7日,湖北的夏先生反映,他于2013年12月21日全款购买了一套湖北盛世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盛世佳园商住小区商品房,但至今6年多房地产公司都未给业主办理房产证,导致该房子一直不能进行交易,几次错过卖房良机。同日,盛世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钟姓经理就此事回复澎湃新闻称,因该小区在建设前期和银行申请了在建工程抵押贷款,目前公司没有能力偿还,以致不能给业主办理房产证,目前正在和银行积极协调,希望尽快解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