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雷神山医院进度 雷神山建设堪称神速

2020-02-01 16:28:05来源:四海网综合

5289233176708690448.jpg

 雷神山医院进度 雷神山建设堪称神速

  2月1日,由武汉地产集团组织实施建设的武汉雷神山医院项目全面进入病房吊装和内部装修阶段。目前,768名各专业管理人员、5895名施工人员、1306台挖机、吊车等各类机械设备在场施工。病房隔离区共计划安装3300间箱式板房,截至2月1日0时已到场2530间,完成吊装 310 间,计划2月1日完成吊装约30%,病房总体吊装量将达近千间。

  病房隔离区目前土建部分总进度约 60%,正在加快进行污水处理站、液氧站建设。医护人员生活区7栋宿舍主体结构全面完成,医护人员宿舍以6人间为主,配置独立卫生间、淋浴和空调。新增的两栋专家宿舍正开展基础施工,以单人间为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