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贺繁星元宋分手决定和合适的人培养感情 贺繁星结局和谁在一起?

2020-02-06 14:32: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下一站是幸福的最新预告中,贺繁星元宋分手的话题登上了热搜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很多人心疼元宋,网友甚至命令他们原地复合。那么贺繁星元宋为什么分手?贺繁星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

1580958781755.jpg

  贺繁星跑出了舞会,元宋追了上去,元宋拉住贺繁星,说如果贺繁星不回台上,那他们两人就分手,贺繁星选择分手,元宋松开了贺繁星的手,有些生气,觉得贺繁星刚开始只打算跟自己谈三个月恋爱,两人吵起架来,元宋也告诉贺繁星自己不打算去留学,还说如果自己去留学,贺繁星和叶鹿鸣肯定都要谈婚论嫁了,说贺繁星就是脚踏两条船,贺繁星气不过打了元宋一巴掌,元宋觉得和贺繁星根本没有把自己考虑进她的未来。

  叶鹿鸣知道贺繁星分手后,向贺繁星表了白,宋雪也觉得叶鹿鸣不错,劝贺繁星和叶鹿鸣在一起。贺繁星本来觉得自己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但事情真的发生在她身上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做不到,她觉得要和合适的人培养感情,走普通人走的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