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芒果TV崩了是怎么回事?都是下一站是幸福贺繁星元宋分手惹的祸

2020-02-06 12:57:58来源:四海网综合

f93614a9-87b8-49f2-8cb5-05419271bb82.jpg

  你知道吗?芒果TV系统竟然崩溃了,微博里网友表示本来以为网不行,但是一刷大家的都不行,还因此掀起了今晚的两次热搜,结果,其实就是这部剧《下一站是幸福》真的是火了。

  《下一站是幸福》凭借贺繁星与元宋分手登上了热搜榜,灯光暗淡的夜晚,精心的装扮、华丽的服饰也没给夜色里街角的人带来惊喜。

  宋 茜一袭红妆,宋威龙笔挺西装,已经谈了20多集恋爱的两个人已经完全把观众的代入了,两人也是演技爆发,沉默中眼泪泛滥,没有过多争吵和挽留各自分道扬镳,而仿佛跟着贺繁星谈了很长一段时间恋爱的观众,从开始的吐槽、不接受到最后像是自己谈了一场蜜恋一样的失恋了。

  所以晚间直播阶段,芒果TV崩溃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