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4月首飞 长征五号B型火箭运抵文昌

2020-02-06 12:29:46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最新消息,远望号火箭运输船队完成长征5号B型运载火箭海上运输任务,长征五号B型火箭运抵文昌 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4月首飞。

e27e43ac4a48a7accbb83f3011052dd2.jpg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为载人空间站工程新研制的长征五号B遥一运载火箭,按照流程完成出厂前各项研制工作,于2020年2月5日安全运抵文昌航天发射场,后续将与先期运抵的空间站核心舱初样产品一同参加发射场合练,之后执行首飞任务。

  主要用于空间站舱段等近地轨道大型航天器发射任务,是在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基础上改进研制的新型火箭,根据空间站任务要求新研制了大型整流罩,并对全箭进行了适应性改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