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下一站是幸福美音姐和元宋是什么关系?吴美音扮演者曾黎个人资料

2020-02-05 17:00:42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正在热播中,在最近的剧情中,吴美音的出现让很多人都非常的疑惑,到底吴美音和元宋是什么关系?吴美音是元宋的前女友吗?其实这一切都是误会,吴美音的身份竟然是元宋的后妈。

​​​​​​​

  下一站是幸福美音姐和元宋是什么关系

  事实上,元宋爸爸史蒂文是成功商人,和叶鹿鸣也是好友。而美音姐的真实名字是吴美音,是元宋的后妈,与元宋的关系也是不错的,后来更是给元宋出谋划策帮助他追求贺繁星呢,所以美音姐应该也是元宋贺繁星爱情的神助攻了。

  不过,这一边,元宋爸爸却是帮助好友叶鹿鸣追求贺繁星呢,而叶鹿鸣的出现也的确是让元宋有了危机感。再加上他们两个人本来也因为年龄差距而受到争议,再有其他的因素,感情也摇摇欲坠,曾一度分手,最后也是在一起了,只是过程有些坎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