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邮政局呼吁让快递员进小区 病毒有通过邮件快件传播的风险吗?

2020-02-07 14:11:59来源:四海网综合北京晚报

  “疫情发生以来,随着防控措施的强化,一些社区、单位、写字楼实行了封闭式的管理,不允许快递员进入,这些举措大大降低了快递员投递的效率。”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副司长侯延波表示。

202002070532073909.png

  专家介绍,病毒主要通过飞沫和与病人直接接触进行传播,通过邮件快件传播的风险极低,人们可以正常接收邮件快件。他呼吁,设有智能快件箱的小区能够为快递小哥打开方便之门,没有智能快件箱设施的单位和写字楼,也建议能够划定出特定的区域用来收投邮件和快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