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篮两连胜后大喊武汉加油 致敬一线医护人员:坚信我们一定能赢

2020-02-09 12:30:32来源:四海网综合

4426551d381e4a6fb806c15e16d8bcc6.jpeg

  昨天,中国女篮迎战西班牙队,以64:62击败对手,获得两连胜,提前一轮进军东京奥运会。比赛一结束,她们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的呐喊声响彻赛场。姑娘们说:“希望我们能感染更多国内的人们,希望在疫情面前,我们也能战胜一切困难。#没有困难能打倒我们中国人#!”为姑娘们点赞,为武汉加油!

  在队长邵婷的带领下,女篮致敬医护人员和与病魔抗争的人们。“在这个战场上,因为有你们,我们赢了,相信在另一个战场上,我们一定能够赢。我们把胜利献给所有在一线奋斗的医护人员,献给与病魔抗争的人们,因为我们始终坚信,有一种信念叫做永不放弃,有一种精神叫做中国必胜。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