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10什么时候发布 小米10亮点新功能汇总

2020-02-10 13:50:48来源:四海网综合

3512-ipfprtp1622117.png

小米10什么时候发布 小米10亮点新功能汇总

  此前小米官方发布预告,数字旗舰也就是我们期待许久的小米10,将于本周四下午以直播的方式发布。作为小米旗下每年最重要的一款机型,小米10可谓是万众期待。在小米与红米分家成为“友商”以后,小米系的旗舰就只剩下数字系列和MIX系列了。或许是期待小米在性能上的再创新高、或许是期望看到1999的价格奇迹再次降临,小米10可谓是粉丝们最期待的一场大戏。

  首先我们来看看外观方面。小米10在ID设计上基本延续了家族的传统,但正面的变化还是很大的。首先就是挖孔全面屏的设计,这样的好处是能够尽可能的保证屏幕完整性,减少阻挡。据悉,小米10系列将采用双曲面三星AMOLEND屏,并且支持90hz刷新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