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SpaceX第五批星链成功发射 但推进器未能成功回收

2020-02-18 14:52:45来源:四海网综合TechWeb

  美国东部时间2月17日上午10时05分,SpaceX成功发射了第五批60颗星链卫星,这是它在2020的第三次星链发射任务。遗憾的是,本次推进器未能成功回收,疑似掉在了驳船旁边的大海里,离第四次成功回收失之毫厘。

a975-iprtayz1489716.png

  马斯克计划在2019年至2024年间在太空搭建由约1.2万颗卫星组成的“星链”网络,建成后,这一卫星互联网项目将从太空向地球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