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艺人黄智博被批捕 涉嫌诈骗供认不讳

2020-02-18 15:05:03来源:四海网综合

艺人黄智博被批捕 涉嫌诈骗供认不讳

  2月17日,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口罩诈骗案,犯罪嫌疑人系曾经参加过选秀类节目的艺人黄某。经记者核实,黄某就是参加过《以团之名》的黄智博。

  2020年1月30日,上海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区域销售袁某欲批发一批口罩提供给公司客户,并在某贴吧找到一个自称销售口罩的微信商户,双方约定以9毛钱一个的价格购买40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袁某通过微信转账方式支付定金8.7万元,后再次追加订单并转账3万元。转账后袁某驾车至双方约定的地点提货时,发现地址是虚假地址,商户也将其微信拉黑,故报案。2020年2月5日,犯罪嫌疑人黄某在广东省陆丰市被公安机关抓获。到案后如实供述了上述诈骗犯罪事实及其他两起诈骗事实。

  后经证实,黄某系某娱乐公司的选秀艺人,其此前曾在微博上为抗击疫情加油,现实中却以疫情行骗,该娱乐公司已发布“紧急声明”称已解除与黄某的合约。众多网友均表示对黄某的这种行为不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