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莫迪送给特朗普的礼物神秘在哪里?送中国文化创意产品三不猴有什么寓意?

2020-02-27 12:48:14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网

  在中国忙着抗疫的时候,莫迪送了特朗普一个神秘礼物

  选这个礼物,莫迪应该很费了一番心思。

  说起来,这还是特朗普上台后第一次访问印度。上台这么多年,除了俄罗斯没去成,特朗普应该去过了所有大国,现在,终于轮到了印度。

印度总理莫迪(中左)与到访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握手。新华社供图

  莫迪很激动。

  按照印度媒体的说法,为了给特朗普留下美好印象,印度政府特意引来清水,冲刷了沿途的臭水沟;还特意搭建了一道背景墙,遮住后面的贫民窟;另外,怕神牛们不讲政治,突然和特朗普来个亲密接触,还特意成立了一个“霹雳小组”,清除三公里内的所有“移动路障”。

  虽然疫情期间,全世界都不大敢搞大聚会,但印度是例外,莫迪在体育场组织了8万人的超大集会,欢迎特朗普的到来。

  这么大阵仗欢迎特朗普,估计全世界也就只有印度了。特朗普很高兴,两人一见面,相互拥抱。

  胖汉抱胖汉,总是特别有喜感。但这一次更加特别。 

  很多人突然发现,拥抱就拥抱,特朗普,你干什么呢,你手都伸到哪儿去了?

  据说,旁边的梅拉尼娅都看得都点呆了:虽然莫迪是单身,但我还在现场呢!

  嗯,政治的有些事情,估计她真不懂!

  但莫迪懂啊。

  最有意思的一个细节,就是很老道的莫迪,特意给特朗普准备了一个神秘的礼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