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济南景区恢复开放 济南趵突泉参观条件须知

2020-02-27 16:36:17来源:四海网综合

济南景区恢复开放 济南趵突泉参观条件须知

  今天早上8点,暂停开放一个月的济南趵突泉景区恢复开放,是济南市在疫情防控期间第一家官宣开园的A级景区。

  记者来到现场后发现入园需要测量体温,出示有效证件进行身份信息登记。

  趵突泉公园入口处显眼位置,设置了购票二维码,并提示保持1.5米的间隔距离,也有工作人员不时进行消毒。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截至9点,共有20名游客入园。

  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2月27日恢复开放暂不接待团队入园

  一、开园时间

  2月27日恢复开放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室外公共区域,趵突泉园区开放时间为每日8:00至17:00,大明湖老区、五龙潭园区开放时间为每日6:00至18:0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