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为什么抢购卫生纸 疫情期日本抢购卫生纸的原因是什么

2020-02-29 21:27:49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本的疫情已经越来越严重了,这也给当地的居民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该国多地出现抢购生活用纸风波,超市中的包括卫生纸、抽纸、湿巾在内的所有生活用纸都被买光,至于抢生活用纸的理由看起来也过去荒谬了。

��Ϣ3.jpeg

  据悉,日本居民抢购卫生纸,是因为有消息称卫生纸和口罩是同一种材料生产的,卫生纸将断货。还有谣言称日本在售的卫生纸大部分是从中国进口的,将要断货。

  日本家庭纸工业协会公开辟谣称,口罩和卫生纸原材料根本不同,而且在日本市场流通的卫生纸大部分是日本产的。当前库存充足,不用担心会因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而断货。消费者安心按照往日习惯购买即可。

  日本内阁官房副长官冈田直树在记者会上表示,希望消费者安心、冷静行动,同时希望不要囤货及倒卖。

  截至当地时间2月28日上午8点,日本新冠肺炎感染者总计达919人,其中包括在日本国内的感染者200人,“钻石公主”号邮轮的乘客和乘务人员705人,以及乘坐日本政府包机回到日本国内的14人。

  来源:快科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