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湖人7连胜终结88-105惨负灰熊 浓眉哥险被隔扣詹姆斯无力回天

2020-03-01 16:06:35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

  湖人三连客的第二场,做客已经五连败的灰熊,目前湖人已经取得7连胜,本场比赛詹姆斯复出丹尼格林休战,但是球队整体实力是高于灰熊不少的,灰熊这边贾伦缺阵对于球队来说影响非常大。但是结局却是爆冷,湖人客场以88-105惨负灰熊,七连胜被终结。

6111cb058d2c4899981483cbfece8c9a.png

  数据方面詹姆斯复出得19分+8板+10助攻,浓眉15分+9板+4助攻,在比赛中差点被莫兰特隔扣,波普奉献11分,库兹马10分+5篮板,卡鲁索得到9分;灰熊这边莫兰特奉献27分+6板+14助攻,瓦兰丘纳斯22分+10板,布鲁克斯24分+5板。

  首节灰熊利用瓦兰丘纳斯的地位取得领先,湖人这边主要还是浓眉哥在4号位的错位优势,马基夫上场就命中三分球,湖人再次取得领先优势,莫兰特双手灌篮点燃主场气氛,布拉德利三分球给予回应,莫兰特罚球之后灰熊首节结束领先4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