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龙卷风袭击美国田纳西州 造成至少25人死亡30人受伤和数人受伤

2020-03-04 16:55:32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青年网

  当地时间2日晚到3日凌晨,美国田纳西州接连遭遇多场龙卷风袭击。龙卷风已经造成至少25人死亡,30人受伤,此外还有数人失踪。

  由于龙卷风是在夜间来袭,大多居民还在睡觉,无法做出及时的应对措施,导致不少人被困在倒塌的房屋中。田纳西州州长威廉·李表示,随着搜救工作持续,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田纳西首府纳什维尔市是本次龙卷风的重灾区。据美国国家气象局消息,从当地时间2日23点到3日2点,在纳什维尔方圆200多公里范围内,至少发生3场龙卷风。 龙卷风过后,纳什维尔的街道一片狼藉,布满砖瓦和电线,路边车辆受损严重。据统计,当地超过140间房屋遭损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