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申请智能指环专利 苹果智能指环干什么用的

2020-03-04 17:03:56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申请智能指环专利 苹果智能指环干什么用的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周二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的名为“可扩展环设备”的专利中,称智能指环的大小不一定是静态的,可以将指环扩展成更长的管子,该管子可以覆盖更多的手指,包括一些指关节。

  该智能指环可以戴在手指上,电子指环内部有多个触觉致动器,能侦测并解读手势。可以控制手机、电脑、耳机等其他智能设备,从而替换力反馈手套或替换智能手机中的触觉反馈系统,以节省元器件空间并减少手机本身电量消耗。

  此外,这款设备还能采集体感数据(如血氧、血压、运动轨迹、身体姿势)帮助检测用户的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运动。

  苹果每周都会提交许多专利申请,但是专利的存在表明公司的研发工作受到关注,但不能保证产品或服务将来会使用这些概念。

  苹果此前就一直在研究智能指环的可能性,包括2019年10月的一项设计,该设计使用了一个手指安装的触摸屏,能够向附近的另一台设备发送命令。2019年11月的一项专利表明,智能指环可以帮助检测用户在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中的动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