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郑爽嫂子在抗疫一线 郑爽爸爸转发微博疑似证实

2020-03-04 17:43:3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黄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向郑爽一家发出感谢信,感谢郑爽向黄冈市捐款六十万元。3月4日,有知情网友称郑爽的家人在防疫一线工作,随后郑爽爸爸转发此条微博疑似证实。

ɩ��.png

  3月2日,黄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向郑爽一家发出感谢信,“你们心系黄冈,雪中送炭,750万黄冈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据悉,1月29日,黄冈市红十字会收到郑爽的60万元捐款,是黄冈在抗疫情过程中收到的第一笔演员捐款。3月4日,有知情网友称,“她(郑爽)嫂子一直在抗疫第一线,她本人的捐款是被粉丝在黄冈公示名单上发现的,在发现之前,郑爽粉丝已经在捐款捐物,至今第十批物资已经发出。”随后郑爽爸爸转发此条网友的微博,疑似证实该消息。为暖心支持抗疫的小爽点赞!

  来源:新浪娱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