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甘薇弃优先分配权 夫妻不成仁义在?

2020-03-05 10:45:22来源:四海网综合

甘薇弃优先分配权 夫妻不成仁义在?

  美国当地时间3月2日,贾跃亭正式向美国加州中区法院提交最新版破产重组披露声明,至此所有破产重组相关文件均已提交完成,并进入了法院确认、债权人投票、法院最终批准和实施的快车道。

  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贾跃亭、甘薇离婚案也得到了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的正式回应。

  追溯到2019年10月中旬,法律服务企业网站Epiq Cases、美国法院案卷检索网站Court Listener上,一份126页的文件中,记录了贾跃亭和其妻子甘薇在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一事。

  文件中还显示,贾跃亭分别于今年2月28日和7月23日支付给甘薇40万美元和11万美元的家庭抚养费。

  彼时,财产转移成为贾跃亭、甘薇离婚原因的最大猜测,且双方都没有过多的回应。

  3月4日,针对此前外界认为这是贾跃亭借离婚提前转移资产的传言,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内部人士对此回应红星新闻记者称,所谓的贾跃亭借离婚提前转移资产给甘薇的说法不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