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停止公布确诊数 用yes和no反映有无确诊病例

2020-03-05 12:37:38来源:四海网综合经济日报

  美国疾控中心宣布停止公布检测人数,原因是各州独立检测导致数据“不准”!由于美国疾控中心仍坚持使用自研有缺陷的核酸试剂盒,美国新冠检测工作进展迟缓。为此,美国药监局2月29日授权各州实验室独立检测。

cdc2.jpeg

  美停止发布各州确诊人数,只用“yes”和“no”来反映该州有无确诊

  就在药监局授权各州独立检测以后,3月2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以下简称美国疾控中心)却突然以“数据不准”为理由,停止公布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人数、检测阴性人数等重要数字,并停止发布各州确诊人数,只用“yes”和“no”来反映该州有无确诊。

  尤其是停止公布检测人数一事,立刻在美国国内引发热议,不少网民指责疾控中心“隐瞒疫情”,将矛头对准特朗普和彭斯。有民主党议员直接致信疾控中心,要求“美国人民应该得到答案”。

  面对外界纷涌而来的质疑,美国疾控中心解释称,由于美国每个州独立报告确诊结果,导致美国疾控中心不能掌握全国情况。美国疾控中心表示,目前正在“升级系统”,以便实时追踪全美与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数据。

  截止到3月4日晚,美国疾控中心依然没有公布检测人数相关的数据。

  美国疾控中心宣布停止公布检测人数,原因是各州独立检测导致数据“不准”

  “检测总人数”和“死亡总人数”这两栏直接从2日的数据表中消失了

  据美国“国会山”网站3月3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2日,美国疾控中心官方网站突然停止发布与检测人数和死亡人数相关的数据。相较美国疾控中心3月1日官网公布的数据,“检测总人数”和“死亡总人数”这两栏直接从2日的数据表中消失了。

  除了停止公布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人数以及死亡人数相关的数据,美国疾控中心网站也停止发布各个州的确诊数据,只用“yes”和“no”来反映该州有无确诊病例。美国各州居民只能去州疾控中心网站查询本地确诊人数。

  美国各州居民只能去州疾控中心网站查询本地确诊人数

  Yes!美疾控中心在观网上用“yes”和“no”来反映该州有无确诊病例

  网友质疑“美CDC停止公布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的人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