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冠遭到英王子嘲笑 称他和妻子凯特“正在传播新型冠状病毒”

2020-03-06 12:29:11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时报国际

  据路透社3月4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在首次正式访问爱尔兰期间,询问急救人员是否认为媒体夸大了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

  3月3日晚上,英国驻爱尔兰大使在都柏林的吉尼斯啤酒厂举办了一场招待会,威廉王子在会上闲聊时还开玩笑说,他和妻子凯特“正在传播新型冠状病毒”。

de71b790j00q6pt5u000pc000hs00a0m.jpg

  他对会上的急救人员说,“我敢打赌每个人都会说‘我感染了新冠病毒,我快死了’,而你们会说‘不,你只是咳嗽’。”

  他继续说道,“目前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事情是不是很戏剧化?你觉得媒体是不是有点炒作?”

  然而到目前为止,英国已经报告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1例。英国政府在3月3日发布了一项行动计划,警告称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超过五分之一的员工可能会失业。爱尔兰目前有2例确诊病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