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库里复出23分 首秀展现大将风范

2020-03-06 18:13: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库里复出23分 首秀展现大将风范

  NBA常规赛勇士主场对阵猛龙,两队上场比赛都取得胜利,库里在缺阵58场比赛后终于迎来复出。

  开场后两队先是打得势均力敌,库里手感不佳但送出漂亮助攻,第二节鲍威尔突然爆发帮助猛龙建立领先,库里也在外线逐渐找到手感,上半场猛龙62-52领先勇士。下半场回来库里手感渐佳带领勇士开始反扑,并且通过全队努力一度反超比分,但鲍威尔再次爆发帮助猛龙夺回领先,最后一节勇士手感不佳不断打铁,虽然猛龙状态也一般但他们仍旧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猛龙客场121-113击败勇士。

  勇士(14-49):库里23分7篮板7助攻、维金斯21分9篮板2助攻、阿奴诺比2分5篮板3助攻、克里斯17分12篮板4助攻2盖帽、达米安-李23分5篮板3助攻、帕斯卡尔16分4篮板8助攻、穆尔德8分3篮板、本德尔3分

  猛龙(44-18):阿奴诺比14分4篮板3抢断、西亚卡姆17分5篮板5助攻、伊巴卡13分13篮板3助攻、鲍威尔37分3篮板2助攻3抢断、洛瑞26分5篮板10助攻、戴维斯10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