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S替汪小菲道歉 大S为什么替汪小菲道歉

2020-03-06 18:30: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S替汪小菲道歉 大S为什么替汪小菲道歉

  据台媒报道,3月2日下午4点多,台媒记者在台北街头拍到汪小菲驾驶豪车出行,报道称汪小菲从忠孝东路一路开往S Hotel,在停车等红灯时,汪小菲在车上玩起了手机。

  5日,大S回应台媒,并代夫致歉:“我会好好教训他,真是抱歉!”

  可以看到汪小菲开的黑色跑车流线型造型非常帅气,像是电影里蝙蝠侠的跑车。但是媒体拍到在等红灯的时候,汪小菲似乎拿起了手机看消息,似乎是觉得等红灯的时候就没问题了,但是这样其实也是比较危险的,之前黑人陈建州开着自己340万的法拉利出门时,也是被拍到等红灯的时候玩手机,随后被警告涉嫌危险驾驶。

  随后台媒将这件事告诉大S,大S表示非常抱歉,替老公汪小菲道歉,"我觉得他真的很不要命耶!我会好好教训他,真是抱歉!"既向大家做出正确的态度,又给老公一个台阶下,真的很会说话了。作为出道多年的知名女星,大S在圈内一直以高情商闻名,和汪小菲结婚后也经常帮老公和媒体打交道,是一个很好的贤内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