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学雷锋手抄报简单又漂亮 小学生学雷锋手抄报一等奖

2020-03-07 09:43: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向雷锋同志学习,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好榜样,学雷锋树新风,学雷锋手抄报简单又漂亮怎么制作?今天整理了小学生学雷锋手抄报一等奖作品,一起看看吧!

雷锋58

雷锋57

  骄傲的人,其实是无知的人。他不知道自己能吃几碗干饭,他不懂得自己只是沧海一粟。

  亲爱的小雷锋,在今天,你感到雷锋的快乐与难处了吗?愿你永远坚持下去!

  你的精神永远发光,指引着正义的能量;你的行为永远灿烂,照耀着世间的温暖;你的事迹永远流传,鼓舞着我们助人为乐;学雷锋日,学习雷锋,愿社会更美好,生活更和谐!

  三月到来暖阳照,学习雷锋赞歌唱。勤俭节约不浪费,后代子孙要记牢。忠于职守责任强,为国为民放心上。助人为乐不能忘,扶弱救困理应当。雷锋精神代代传,中华屹立世界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