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申军良已抵达广州认亲 梅姨案寻子父亲广州认亲

2020-03-07 11:23:30来源:四海网综合

  被拐走15年的申聪,终于找到了!

  “我太激动了,我们全家都太高兴了!”3月6日晚,申聪的父亲申军良告诉澎湃新闻,他接到广州增城区警方的通知后,3月5日和妻子、弟弟驾车从山东济南出发,6日晚到达增城。

Ѱ��.jpg

  3月6日晚,广州警方通报,已在梅州寻找到15年前在增城被拐的少年申某,目前,其在深圳务工的养父母也被带回协助调查。警方表示,近日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组织认亲工作。此次警方寻回的申某,即河南人申军良的儿子申聪。

  对于即将与儿子申聪相认,申军良期盼了太久。事实上,在2020年春节前夕,他就从警方获得消息——申聪找到了,DNA比对信息完全符合。“这次绝对是真的,假不了。我儿子找到了!”当时在电话里,申军良将该消息告诉澎湃新闻时激动得几乎哽咽。

  由于警方仍需展开相关工作,以及春节、疫情等因素的耽搁,申军良夫妇赴广东与儿子相认,便推迟至今。

  1岁时被拐的申聪,如今已经16岁了。

  这起拐卖儿童案件得回溯到2005年。当时申军良在广州增城一家企业务工,租住在石滩镇沙庄。白天他去单位上班,妻子于晓莉在家带孩子——儿子申聪2003年农历12月7日出生,当时1周岁。

  申军良说,那一年的1月4日上午,两名男子突然闯入屋内,将于晓莉捆绑,强行抱走了躺在床上睡觉的申聪。

  经历失子之痛的于晓莉一度精神失常。申军良则踏上了漫长的寻子之路。

  1977年出生的申军良是河南省周口市人。为了寻子,他变卖了家里的房产,投奔山东亲友。十多年来,他在广东各地辗转,张贴寻人启事80多万份,甚至悬赏10万元征求线索,仍没能发现申聪下落。

  直到事发11年后的2016年3月,申聪被拐一案获得突破——包括周容平、张维平在内的5名涉案人员先后被警方抓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