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汪嵩自宣加盟四川九牛 有望替补参加中甲联赛

2020-03-07 11:08:25来源:四海网综合虎扑

eb2a9912d0c41d85aebad13e02f8d91b3e4abd3f.jpg

  今天据记者王明浩报道,老将汪嵩即将加盟今年有望以递补身份参加中甲联赛的四川九牛队。

  近日,与江苏苏宁解约后的汪嵩仍然在南京等待确认他的新工作机会,随着疫情的逐渐退散,联赛的日程也将在近日确定,而各家俱乐部的转会工作已经提速,最近,他的名字和四川九牛联系到了一起。

  这个消息也得到了汪嵩本人的确认:“应该是要回去(成都)了,中超没有合适的队,我还是一员小将,开心最重要”,上个赛季结束后,汪嵩以416次顶级联赛出场成为中超出场纪录保持者,并且史无前例的连续18个赛季都有进球,在与苏宁解约后他还是非常想去延续他的中超职业生涯,但是在中国足球目前走向控制成本和年轻化的大背景下,中超各队的引援变得非常谨慎,而且作为已经36岁的老将,在转会市场上的确已经不具备太多优势。

  如果汪嵩和四川九牛最终确认签约,对于曾经在四川足坛征战多年的汪嵩来说也算是叶落归根的选择,而且中乙球队四川九牛在新赛季开启前已经收到了中国足协的通知递交2020职业联赛递补申请及相关材料。如若一切程序顺利,四川九牛可能出现在新赛季中甲联赛的赛场上。对此,汪嵩认为自己既然已经不能踢中超了,因此踢中甲和中乙都没有太多差别,而关于九牛能否递补进入中甲,汪嵩认为这一切还要等待足协的官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