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3月9日起陆续开学 2020年全国31个省市开学时间汇总一览

2020-03-07 10:02:15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小康网

  来到3月,大家十分关心何时开学。3月9日起陆续开学是真的吗?2020各地中小学什么时间开学?2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主持召开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强调,各地和相关部门要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将大中小学、幼儿园等开学开园时间原则上继续推迟。  

1

 

  2月24日,教育部召开党组会,会议指出,要坚持属地原则、建立跟踪台账、做好开学准备、落实错峰返校。要统筹谋划高校开学工作。原则上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大学生不返校、高校不开学;高校开学后,要严格措施,加大校园管理力度。  

2

 

  截至目前,已有多个省市对开学做出了最新部署,积极准备了更加稳妥的开学方案。为方便大家查询,教育小新再次根据各地更新情况,进行汇总,具体如下:

  (注:主要统计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时间截止至2月27日) 

3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