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罗永浩谈李佳琦购置豪宅:买10.3个亿的豪宅也没毛病

2020-03-07 14:56:26来源:四海网综合快科技

  直播带货悄然兴起,并成为电商引流的重要推手,其中的佼佼者有“口红大王”李佳琦、“世外女孩”李子柒等。

  日前,有微博房产达人爆料称,李佳琦花1.3亿在上海云锦东方二期购置豪宅,一套顶楼复式的“楼王中王”,与著名艺人胡歌、*做了邻居。

  这套复式共有三层,两层380平的室内再加100多平的花园,总面积超千平。

  作者最后还追加了一句评价“姐妹们,你们买的每一支口红,都成了内环线大平层的砖下之魂。”

1D27CFF20F56755C9374A7C02D03D6147D9D8AE9_w600_h262.jpg

  然而,正是这番话激起千层浪,网友的热门留言似乎都不认可,比如“你酸溜溜的样子很搞笑诶”“凭能力吃饭~任何行业top都富得流油应该的啊”“自己的无能难道要怪别人太牛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