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突尼斯爆 炸袭击 袭击者死亡5名安全人员受伤

2020-03-07 15:46:16来源:四海网综合人民日报

  当地时间3月6日,突尼斯内政部证实,美国驻突尼斯大使馆附近街区发生自杀性爆 炸袭击,造成袭击者死亡和5名安全人员受伤。

  据半岛电视台报道,有目击者称,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在美国使馆附近将自己引爆,引发现场行人恐慌。

  美国驻突尼斯使馆通过社交网络发布公告,称救援人员目前正在赶往现场,并提醒美国公民避免经过该区域。

  目前尚未有人员和组织宣称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2019年夏天,突尼斯曾遭受系列自杀性爆 炸袭击,造成10余人伤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自己发动了这些袭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