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德国一日新增239人确诊 德国疫情最新消息

2020-03-07 16:39: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德国一日新增239人确诊 德国疫情最新消息

  德国权威机构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6日15时,德国共确诊感染新冠肺炎639人,较前一天增加239人。尽管确诊人数增速持续高企,在疫情最严重的北威州,一场预计有超过5万观众到场的德甲赛事仍将于7日如期开赛。

  负责发布德国最新疫情数据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公布的截至当地时间6日15时的数据显示,639例确诊感染者中,西部的北威州和南部的巴伐利亚州两地分布最多,分别为329例和117例。首都柏林则已增至19例。德国东部的萨克森-安哈尔特州至今仍是16个联邦州中唯一无确诊病例之处。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对阵多特蒙德的赛事所在的门兴主场普鲁士公园球场距离北威州确诊患者最集中的海因斯贝格县仅不到半小时车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