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参会有人确诊 与会者并没有与特朗普或彭斯接触

2020-03-08 16:07:35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白宫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了此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日消息称,美国保守联盟(ACU)当天宣布,上周在马里兰州举行的保守政治行动会议(CPAC)的一名与会者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副总统彭斯以及多名政府官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ef509-iqmtvwv9573782.jpg

  保守政治行动会议(CPAC)

  但报道提到,与会者并没有与特朗普或彭斯接触,也没有参加当天在主厅举办的活动。

7ab3-iqmtvwv9573840.jpg

  CNN报道截图

  美国保守联盟还表示,特朗普政府“已经意识到了这个情况”。该联盟还表示,已经与马里兰州卫生部门保持联系,将并遵循卫生专家的指导。而确诊患者也已被隔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