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勇士终结10连败 NBA连爆大冷门!

2020-03-08 20:37: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勇士终结10连败 NBA连爆大冷门!

  NBA大冷门日来了,东部倒数第一骑士常规赛2-0横扫湖人劲敌掘金,西部倒数第一险胜76人终结主场10连败,勇士老板拉科布站在场边看笑了,东西部倒数第一同一天爆冷击败强敌,这也太乱太意外了,谁能想到啊,只能说NBA无弱队,别看不起任何一支球队,即使是残阵,不到最后,谁输谁赢都是未知数。

  掘金常规赛面对骑士0胜2负,东部倒数第一横扫——赛季第一次交手,骑士全队6人得分上双攻克丹佛高原球馆;第二次交手,也是本赛季最后一场交手,骑士又***大冷门,主场104-102险胜掘金,约基奇状态低迷,居然拿到8分8篮板8助攻,在三八妇女节拿到个3个8,这也太巧合了。

  毫无疑问,掘金是湖人冲冠路上的一大劲敌,只是东部倒数第一的骑士横扫,也太尴尬了;现在掘金落后西部第二的快船1.5个胜场,本该赢下的比赛却输了,争夺西部第二越来越难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