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纽约州长怼联邦政府 纽约州紧急状态怎么回事

2020-03-09 09:04:38来源:四海网综合

  鉴于美国纽约州近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迅速增加,纽约州州***德鲁·科莫7日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

ŦԼ.png

  值得注意的是,在发布会上,他指责美国疾控中心和白宫关于病毒检测上说法不一,造成了民众困扰及检测迟缓。

  “CDC说你想测试,就去测试吧,有你的医生决定”

  “但是副总统说,我们没有能力做测试”

  科莫表示,这种反反复复的论调让人紧张,引起了人们的恐慌。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5日,彭斯亲自去美国生产口罩的3M公司总部视察,在接受记者提问时,彭斯称,我们现在没有足够的检测剂来满足预计未来将产生的需求。

  检测工具不足问题,早已让美国医生和各州地方卫生官员感到失望。加州州长纽森上周在谈到政府对新冠病毒的检测能力时说:“简单来说,就是不够。”

  美国纽约长老会医院的医生马特·麦卡锡则吐槽,别的国家每天就能检测上万人,而美国却还没开始应查尽查,这简直是“国家丑闻”。

  来源:综合@央视新闻 中国青年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