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科比一家超时空同框 瓦妮莎三个女儿和科比Gigi壁画合影

2020-03-09 13:11:39来源:四海网综合参考消息

  近日,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将自己的社交账号上的头像换了,换成了瓦妮莎和三个女儿在科比&Gigi壁画的合影,这是科比一家超时空的同框。同时瓦妮莎还单独晒出了大女儿娜塔莉亚在壁画前的照片,科比大女儿太像妈妈瓦妮莎了。

  科比一家超时空同框

  近日,瓦妮莎将和两个女儿同科比&Gigi壁画的合影更换为社交媒体头像,同时还晒出大女儿娜塔莉亚在壁画的照片,大女儿娜塔莉亚真的太像妈妈瓦妮莎了。这组科比一家超时空同框的照片真的太好哭了,希望瓦妮莎和三个女儿好好生活,这才是科比在天堂最想看到的样子。?

6873.jpg

  科比离世后,最难过的就是瓦妮莎,她失去了爱情,失去了丈夫,失去了所有温馨的生活。可是生活还得继续,瓦妮莎很坚强,给科比办了下葬仪式,办了追悼会,对公布科比遇难照的人追责、向科比出事飞机公司提出诉讼,继续科比的曼巴基金会。这一桩桩一件件,对于一个刚刚失去丈夫和女儿的女性来说,都需要在忍着悲痛的心情下,耗费大量的精力来完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