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唐尼看张伟丽比赛 现场比划咏春拳太可爱了

2020-03-09 21:17:51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唐尼看张伟丽比赛 现场比划咏春拳太可爱了

  8日,张伟丽在拉斯维加斯卫冕了UFC女子草量级女拳王。她在5回合比赛中,和前UFC拳王乔安娜打得难解难分,最终以2比1分歧判定胜出。

  比赛现场去了很多的社会名流,比如著名演员、漫威钢铁侠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罗就在现场,被网友捕捉到画面,他还表演了一套“咏春”,被网友笑称为“退休英雄的养生拳法”。

  漫威电影中“雷神”的扮演者、有锤哥之称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推特上写道,“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比赛之一,她们俩展示了绝对难以置信的才华和自信。祝贺张伟丽和乔安娜。

  另外,国内的影视明星等也发去祝福,黄晓明发了一张张伟丽腰系金腰带的图,他写道:“中国女性力量!恭喜张伟丽卫冕UFC草量级女子冠军”。演员章子怡是转发写道:“用实力征服对手,而不是满嘴脏话!中国女性力量,伟大而美丽!3.8快乐。”姚晨、张雨绮、大鹏、黄健翔、GAI周延、释小龙、艾福杰尼、白客等发文表示祝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