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伟丽感谢马布里为什么?喊话:回中国后火锅局走起

2020-03-10 15:45:17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IMG0025116bbfb153380060187.jpg

  张伟丽感谢马布里

  在昨天的UFC248比赛中,来自中国的卫冕冠军张伟丽击败前UFC世界冠军波兰人乔安娜,首次卫冕UFC冠军,今天她发视频感谢赛前支持她的马布里,并约马布里回北京后吃火锅

  “我知道你已经做好准备,将胜利带回中国,伟丽,加油!”马布里在自己的祝福视频中这样祝福道。马布里和张伟丽私交不错,此前张伟丽在北京集训时,北控曾邀请她现场观看比赛,马布里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多次和她互动。

  UFC官方微博转发了马布里为张伟丽打CALL的视频,表示“回头吃火锅!”马布里回应道“赢了,我请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