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星工厂接连停产 部分产品转到越南生产

2020-03-10 20:11:34来源:四海网综合

三星工厂接连停产 部分产品转到越南生产

  近日,韩国三星电子向第一财经等媒体表示:因在厂区内接连出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为保证厂区员工的安全,将针对三星电子龟尾工厂进行全面性的防疫消毒工作,故将暂时停止龟尾一、二工厂的生产,并暂定将工厂关闭至8日,这也是三星电子龟尾工厂第三次出现停产。

  部分产品转移至越南生产

  此前,三星电子宣布,在三星电子龟尾第二工厂从事生产职务的一名女性员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据三星电子及韩国疾控部门方面的通报信息,截至第一财经记者发稿,三星电子龟尾工厂园区内部共有6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其中4名为三星电子员工,一名为派遣至三星电子提供5G基站零配件的供应商员工,另外一名则是厂区内银行的员工。

  此外,三星电子方面还宣布,虽然大部分工厂的产能已于7日下午开始陆续复工,但鉴于疫情所导致的不稳定因素,为保证产品的正常供应,故决定将供往韩国本土的“Galaxy S10”,以及供往全球主要市场“Galaxy S20”旗舰系列及“Galaxy ZFilp”折叠手机系列的大部分产量,转移至三星电子位于越南的生产基地进行生产。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三星电子创立至今,首次决定将龟尾工厂进行全面停产;公开资料显示,三星电子龟尾工厂位于韩国东南部的庆尚北道地区,目前共有上万名员工供职,是三星电子最大的智能手机及网络设备生产基地,并主要生产“Galaxy S10”、“Galaxy S20”旗舰系列及“Galaxy ZFilp”折叠手机系列等高端智能手机,年最高产量达2000万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